比昂比昂比昂

白羊infp/enfj,热爱小狗,热爱吉他,热爱写作

【斑夏斑】酒后互攻⚠️

  斑硬拉着夏目去喝酒这件事,已经让他很不爽了,中级和丙无节制的劝酒,他也忍了,可当两个女妖一上来就对斑勾肩搭背,甚至说什么明晚再约之类的话时,夏目忍不下去了。

  

  他站起来,本来就醉醺醺的,加上被一通气,没走两步就双腿发软倒了下去。

  

  “夏目。”斑马上朝他走来,手还没搭上他的肩膀就被甩开,他愣了愣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怎么了?”他问。

  

  夏目摇摇晃晃的爬起来,没理他。

  

  斑只好叹了口气,朝身后看热闹的人挥了挥手,便弯腰一把抱住夏目的小腿,将他扛到了肩上。

  

  夏目没挣扎,甚至没动,任由斑把他扛回家。

  

  好在今晚塔子和滋出差,不用去想那些解释的话。

  

  斑连拖带拽的把他弄到楼上,正思考着是直接让他睡,还是先弄点醒酒的东西,夏目挣开了他,窗外照进来的不知哪个更强烈的路灯和月光,让他看不清夏目的表情,只知道他面对着自己,两个人就这样对望了一会。

  

  “开心吗?”夏目突然说。

  

  斑知道夏目生气了,但不知道为什么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问你开心吗!”夏目叫了起来。

  

  斑被他这样子吓了一大跳,但自己也有些醉了,脑子转不过来,只是木讷的站着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还在意犹未尽,是么?”夏目朝他靠近,他连退了几步,撞到墙上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干嘛把我弄去?我不在你玩得更尽兴,不是吗?”斑觉得他能看到夏目的眼神了,竟然透着杀气。

  

  他倒吸了一口凉气:“你是,怎么了?”

  

  夏目冷笑了一声,却没再说话,而是转过了身,背对着他脱掉了外套。

  

  斑看着他脱掉了上衣,开始解腰带的时候才没憋住问了一句:“你要干嘛?”

  

  夏目转脸看向他,没有停下手里的动作,脱完了才走向他,扯住了他的衣领,说了一句:“洗澡,睡觉。”

  

  斑虽然满脸问号,但还是点了点头。可夏目又说:“你,给我洗。”

  

  比起害怕,斑更觉得奇怪,眼前的夏目跟平常完全不一样,跟换了个人似的。

  

  见他站着不动,夏目直接上手扯他的衣服,他这才反应过来,连着哦了几声,逃命似的进了浴室放水。

  

  浴室里开着灯,夏目还在一边明晃晃地站着,就让斑有些不知所措了,他特意往浴缸里挤了很多泡沫。

  

  斑有意无意的瞄了几眼夏目,发现不光是他的脸特别红,全身都透着红,跟要熟了似的,他仔细的在脑海里把刚才喝过的酒排了排,确定没有哪一种制毒后才松了口气。有些人真的很奇怪,平时看不出什么,一喝醉起来比什么都可怕。

  

  他刚挽起裤腿,想坐在边上帮他擦背时,夏目转过头瞪着他,他紧张地咽了下口水,小心翼翼地问:“怎么了?”

  

  “进来。”夏目说。

  

  “什么?”

  

  “坐进来,一起洗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【中间部分在彩蛋哦😘】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夏目醒来时,觉得很疲惫,脑袋昏昏沉沉的,他勉强撑起身体,斑正巧从门外进来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去哪了?”开口时,他发现自己的声音居然有些沙哑。

  

  不知道是不是听到问号的条件反射,斑差点呛住,紧张地把衣领向上盖了盖,抬起手里拎着的袋子,解释道:“我出去买了早餐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噢噢,辛苦你了。”夏目笑了笑,浑然不知斑反应的缘由。

  

  斑站在原地站了半天,确定夏目已经恢复正常了,他才敢向前一步。

  

  “真是个身经百战的失忆者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207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